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NS

SJ ♥ 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at 01:36




等了那么久~~
终于收到ns的信了~~
摸下去~~
好厚哦~~
拆开来~~
那么多纸的~~
翻翻看~~
那么多字的~~
慢慢看~~
不能哦~~
很眼睡哦~~
自从我说烧书的那刻起~~
我就再也没看过那么多字了~~
为什么他不画成图画~~
再加上颜色~~
至少这样我比较有兴趣嘛~~
最重要是看出营日期~~
13 march 2011~~
walao wei~~
开心死我了~~
因为比26号早~~
不懂为什么最近和13这个数字很有缘~~
我喜欢~~
其实我真的很感激~~
有那么多朋友陪我同一个camp~~
还是在霹雳州~~
第一批~~
因为一切都好像符合了我的心意~~
所以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~~
幸运到有点难以置信~~
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幸运过~~
幸运之神~~
你终于看到我了~~
感激~~

2011年1月4号~~就是我全新的生活了!!!

0 宝蓝海 on "NS"

发表评论

 

#星尘の视野#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