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阴影吧

SJ ♥ 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at 01:00
不喜欢夜来的电话~~
不喜欢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哀伤的语调~~
不喜欢当父母接电话时只说:“嗯~我懂了~”
我不懂当大人接到这种消息时~~
他们会有什么感觉~~
我只感觉到他们冷淡的语气~~
可能只就是大人伤心的方法吧~
可能对我来说只是阴影吧~~
就连父母讲电话的语气有所不同~~
我都会很敏感~~
从2005年8月31日开始的吧~~
2005年12月~~
是一个我最讨厌听到妈妈手机响的日子~~
尤其是当我看到是舅舅打来的时候~~
我的手会抖~~
那一个深夜~~
我躲在被窝里~~
听着妈妈从梦中醒来讲电话~~
我听到一清二楚~~
可是我还坚持要问: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“阿里山的姑娘~~美如水啊~~”~这是我外公留给我最棒的回忆~~
他总是喜欢唱着这首歌看报纸~~
可是我始终没有问到他~~
为什么那么喜欢唱这首歌~~
五年前的回忆被某些事情勾起了~~
是时候把它埋葬好了~~

0 宝蓝海 on "阴影吧"

发表评论

 

#星尘の视野#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