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大大生日

SJ ♥ 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at 23:27
29.12.2010~~
十七年前它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~~
今天也是一个很棒的日子~~
谢谢那么多人的祝福~~
礼物~~
陪伴~~
生日歌~~
电话~~




还是丽怡懂我最爱吃~~
哈哈~~
我很乖的哦~~
我真的早早就坐在那里乖乖地等邮差来噢~~
哈哈




啊~~
感动死了~~
甩下泪先~~
哈哈~~
世界七人党回来了~~
哈哈~~
华丽回归了~~
哈哈~~
看着那些外星语~~
我都快要笑死了~~
我看连外星人都看不明啊~~
哈哈~
不过有件事是无可否认的~~
大骗子的字变美了~~哈哈
爱死了~~
如果带进营的话~~
我肯定不会掉在地上的~~
哈哈

还有汶音的生日歌~~
哇~~
我知道你唱歌很好听~~
哈哈~~
真的真的很感谢哦~~
今年的他算好的啦~~
去年还要经过千辛万苦才找到手机sms我~~
哈哈~~



GULLIVER'S TRAVEL~~
笑足全场哦~~
看着这套比较有feel哦~~
不再是只听到全场三个人的声音而已~~
哈哈~~



饱到~~
可是又验证了一样东西~~
不管多饱~~
只要是那样东西是你爱吃的话~~
多饱你都能咽下去~~
哈哈~~



omo~~
银赫怎么会出现在我家??
哈哈~~



file来的啦~~
何嘉雪~~
一看你包礼物的形状~~
就猜到是什么了~~
哈哈~~
我是不是很聪明呢??
当然~~哈哈
谢谢哦~~

p/s~~这肯定是一个很难忘的生日~~
因为有人不会parking~~
然后就享受了有钱人给人泊车的福利~~
哈哈~~
所以今年的生日真的是特别到极点了~~
哈哈

chungmai kamshahamida~~
na haengbok k~~

0 宝蓝海 on "大大生日"

发表评论

 

#星尘の视野#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