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解除闷气的法宝

SJ ♥ 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at 00:27
生闷气~~
为什么偏偏是我~~
为什么这个又不能~~
那个又不能~~
未免太过于约束了吧~~
那一刻的我很想砸东西~~
可是我必须告诉自己不可以~~
我一定要忍!!!!
可是看到了一样东西后~~
我当场笑了~~
还要笑个不停~~
什么闷气都没了~~



chicken~chicken~chicken~~........chicken baby~~
killed by your adorable cutest wink~~
so funny la u~~
cutest hyukkie~~
look at u~~
i smile~~
haha~~thx~~
if can~~i wan giv a big hug 2 u~~
wakaka~~
爱死你了~~@^.^@

0 宝蓝海 on "解除闷气的法宝"

发表评论

 

#星尘の视野#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