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疯了..... 傻了....癫了....

SJ ♥ 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at 22:31
疯了~~
傻了~~
癫了~~
又看了ss2 dvd~~
今天看到超满意的~~
super junior不管什么时候对我来说都是那么满意的啦~~
只是今天和我一起看的人让我很满意~~哈哈
我还不够啊!!!
看dvd都那么刺激了~~
喉咙都有点不舒服了~~
现场的话......~~呵呵
早就疯掉了~~
我还要再看!!!
再来!!!
可是委屈何嘉雪了~~
又要受我尖叫折磨~~
说疯言疯语啦~~
哈哈~~
不过她也不弱啦~~
还要欠“人家”东西~~
那人都说出口了:“i wan kiss kiss kiss~~”
哇咔咔~~
还有那些歌词好暧昧哦~~
不要想歪~~哈哈

不懂为什么~~
今天竟然起劲去收拾东西进营哦~~
可能越来越接近~~
让我更有真实感了~~
我知道自己该收拾心情去准备ns的东西了~~
可是我做不到哦~~
我有太多东西舍不得哦~~
电脑~~电视机~~大床~~手机~......
还有一群我最爱的朋友~~
老友~~世界七人党~~sorpo gang~~
尤其是我的至爱~~
super junior哦~~
想他们的话~~
该怎么办呢??
就自己抱着枕头吧~~

0 宝蓝海 on "疯了..... 傻了....癫了...."

发表评论

 

#星尘の视野#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