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冬至幸福

SJ ♥ 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at 22:52
没想到那么快又要过冬至了~~
冬至-->x'mas-->1229-->new year~~
对我来说~~
这是那么多年来都没有变的~~
每年接近这个时候~~
我的心情都是怪怪的~~
开心是有汤圆吃了~~
最喜欢就是汤圆的糖水~~
甜甜的~
高兴可以过圣诞了~~
可是很难过哦~~
这样又一年了~~
一年的时光又这样给我混过了~~
可是今年的我有了一个很大的成就哦~~
我中学毕业了~~
有毕业证书的哦~~
呜呼~~

今天一早就被老妈吵醒~~
很不甘愿的咯~~
不过我很乖的咯~~
{不过最近发觉我多了一个习惯~~每次都要数到13才舍得起身~~}
怎么多了这种习惯啊!!!呵呵
而且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~~
我帮ah mah做了很多东西哦~~
也学了不少东西~~
汤圆可是我自己弄的哦~~
虽然不是很美~~
但我觉得很漂亮~~
哈哈~~
下午太过于无聊~~
就趁无聊的时候做些无聊东西啦~
其实也不是很无聊啦~~
因为很有成就感一下下~~
自豪~~ing~~


全世界~~~冬至快乐!!!!
冬至幸福~~

0 宝蓝海 on "冬至幸福"

发表评论

 

#星尘の视野#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