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k 歌

SJ ♥ 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at 22:00
今天k了很多首韩国歌~~
哈哈~~
突然发觉我的华语歌退步了~~
pai sei 啦~~
哈哈~~
sorry sorry~~
it's you~
victory korea~~
no other~~
hello~~
bad girl good girl~~
breath~~
shock~~
show me your love~~
bad girl~~
i my me mine~~
super girl~~
u~~
love~
........
有些忘了~~
真的是唱到又累又爽~~
哈哈~~
我要恶补我的华语歌了~





我的beloved啊!!
哈哈~~


这首歌永世难忘~~
大包整多两笼~~
大包整多两笼唔怕带~~
多得sqs啊!!
还有阿姐和sqs合唱的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啊~~
突然发觉我们做配音的也很专业哦~~

bee yan~~
你这次不能来~~
没关系~~
等我~~
等我出来~~
3月13~~
我们再来~~
哈哈
爱你们哦~~
tqy~tyl~sqs~syl~tricia~cbe~hks!!!
haengbok k~~
happy together~~

今天发觉原来k-box暗是有好处的~~
哈哈~~



最近时常虐我的胃~~
胃啊胃~~
要原谅我哦~~
可是哦~~
看到那么多ho chak的美食时~~
就会很自然的忍不住死吃烂吃~~
mianhae啦~~
话说那个饮料的蓝色超美的~~
去到ns就不会再虐你的啦~~
所以进到去就要听话哦~~
不要跟我闹脾气~~
因为你是不会赢的~
哈哈~~

hey buddy~~
happy new year 2 all of u~~
luv u all n thx 4 the memory in 2010~~

sungmin oppa~~
saengilchukahamnida~~
ur birthday really near 2 me~~
haha~~

0 宝蓝海 on "k 歌"

发表评论

 

#星尘の视野#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